张秀卿、王彩桦联手“夹攻”急智歌王张帝

张秀卿说,她和王彩桦(左图)想好了一套对决张帝的方法,要让他措手不及、恼羞成怒。(创时代提供)
张秀卿说,她和王彩桦(左图)想好了一套对决张帝的方法,要让他措手不及、恼羞成怒。(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来临的星期天,台湾“金曲歌后”张秀卿和“保庇天后”王彩桦将在“急智VS38爆笑金曲”演出联手夹攻急智歌王张帝。

张帝是众所周知的急智歌王,虽然张秀卿从小就很崇拜他,但这回同台演出,她将使出浑身解数和偶像“斗法”。她在录音采访回复时说:“我大概一年级就会急智歌唱,五年级就参加电视台的急智歌唱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可见我也是急智歌后,不输张大哥哦!”

她还放话:“为了要让大家笑破肚皮,我们姐妹想好了一套联手对决张帝大哥的方法,要让他措手不及,恼羞成怒。我很想挑战张大哥的急智,但也很想看他翻脸!他应该没有高血压吧?我们可是两个小辣椒呦!”

王彩桦则说:“张大哥很有才华,反应快又可爱。我十二三岁就看他表演,他平常就很会看现场情况即兴演唱,我不知道他脑子里藏了什么,反应怎么可以那么快,然后唱得那么顺。我要跟他斗的话一定斗不赢,因为他太会讲了!”她接着开玩笑说:“但是斗输他也是应该的,不然他以后怎么混啊?B咖就是要让A咖出风头,我们只要让现场气氛好,观众看得开心,输了有什么关系?”

“急智VS38爆笑金曲”演唱会将于2月25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从48元至158元不等。购票热线: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