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西片《黑豹》出位

《黑豹》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黑豹》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农历年的冠军电影“西片”出位,由黑人导演与演员参与的《黑豹》,100个拷贝取得超过372万元的票房,占贺岁市场的50.3%。《旺得福梁细妹》是华语贺岁片中的冠军,十大列亚军,50个拷贝取得超过103万元。《旺》截至前天(2月20日)票房约120万元,明天将举行庆功宴。旧片表现最好的是情色片《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票房累计超过66万元。

2018年2月15日至18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黑豹》(Marvel's Black Panther)
②(_)《旺得福梁细妹》(Wonderful! Liang Xi Mei The Movie)
③(_)《捉妖记2》(Monster Hunt 2)
④(_)《西游记 女儿国》(The Monkey King 3)
⑤(2)《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50 Shades Freed)
⑥(_)《红海行动》(Operation Red Sea)
⑦(1)《移动迷宫:死亡解药》(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2D)
⑧(3)《大娱乐家》(The Greatest Showman)
⑨(_)《栋笃特工》(Agent Mr Chan)
⑩(4)《水形物语》(Shape Of Wat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