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承诺全港派红包 郭富城改捐给慈善机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富城(右)穿蓝色唐装,现身尖沙咀的贺年活动。(明报图)
郭富城(右)穿蓝色唐装,现身尖沙咀的贺年活动。(明报图)

字体大小:

52岁郭富城去年4月迎娶小23岁的中国大陆女模方媛,9月喜迎千金当爸爸。郭富城今年过年时被“翻旧账”,原来他24年前接受娱乐节目采访,曾承诺结婚时会向全香港市民派红包,而且“人人有份”,郭富城前天出席活动回应此事,表示会将红包改捐给慈善机构。


郭富城大年初五(20日)穿上蓝色唐装,戴蓝色太阳眼镜,风骚现身尖沙咀的贺年活动,现场观众趁过年纷纷向他讨红包,心情大好的他直呼:“20几年前,我真的是小朋友,现在成家立室,是一个大人啦!我说话算话!”但郭富城说不可能逐户派红包,所以会集合要派给全港市民的红包捐出去,“希望分享这个福气,我心目中想捐给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不敢帮女儿洗澡,想带女儿去公园玩
郭富城也主动提及五个月大的女儿Chant,慈父的幸福模样表露无遗,他说:“今年家里添了小朋友,跟单身时完全不一样,快乐很多!家人聚会时围着看宝宝,宝宝一笑,大家都很开心,虽然平时工作辛苦,但这样的感觉很温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