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王者EXO 下周六本地劲歌热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XO第四次巡演宣传照,依旧是八缺一的状态,中国籍成员张艺兴未参与巡演,继续在中国单飞。(《优1周》提供)
EXO第四次巡演宣传照,依旧是八缺一的状态,中国籍成员张艺兴未参与巡演,继续在中国单飞。(《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是韩流天团EXO出道第六年,九子不论在歌唱、舞蹈、戏剧、运动、综艺各方面都表现亮眼,EXO将于下周六(3月3日)下午4时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引爆“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演唱会。


EXO这次的“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世界巡回演唱会吸金力强大,破了之前创下0.4秒售罄韩国场(6万6000张票)的纪录,这次只用了0.2秒,在韩国的门票就被抢光,非常厉害。


EXO去年的实体专辑销量超过200万张,还横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年度歌曲、年度歌手、年度专辑等奖项,证明他们的爆棚人气和绝佳实力。明年就是EXO成军七周年,有些粉丝担心他们会中“七年魔咒”,但《优1周》杂志的深入报道,将揭示“只有EXO走在一起,才最闪耀动人”的长寿道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