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奇成女人“杀手” IG追随者暴增

许瑞奇担心被定型,若再接到坏人角色,会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
许瑞奇担心被定型,若再接到坏人角色,会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

字体大小:

新传媒“小鲜肉”许瑞奇演出《旺得福梁细妹》的绑匪深受欢迎,Instagram(简称IG)追随者加多1万3000人!

演坏人有满足感

许瑞奇片中有段不堪的过去,亦正亦邪,外形也俊俏,《旺》推出成了阿嫂、少女“杀手”,IG追随者从原来的2万2000人跃升到3万5000人,他坦承自己的社交平台也收到许多粉丝留言,昨午一身帅气出席《旺》庆功宴,他脸带迷人微笑说:“有的粉丝会传家里的狗视频给我看。”当中也少不了示爱的留言,但他一律都没回复,因为他的原则是若回复,就得回复全部人的留言,既然无法一一回复,就选择全不回复以示公平。据所知,他在马来西亚也有不少粉丝,当地媒体都很希望他能抽空去宣传《旺》。

20180224_showbiz_xuruiqi1_Large.jpg
《旺得福梁细妹》昨午举行庆功宴。

虽然片尾受到感化,但刚出场时不失凶神恶煞,他说:“开始我也怀疑能否拿捏好,因为这样的角色向来外形比较成熟。”他后来以别种方式诠释角色。

他认为演出坏人有满足感,因为平常的生活是无法当狂人,不过他也担心被定型,所以今后若再接到坏人角色,也会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

《旺》马国票房450万令吉(约152万新元),本地130万元,导演梁志强认为本地应该要更好,他说很多人还是误会《旺》是电视上播的,因为日前宣传《旺》时,有阿嫂问:“几时在电视上播啊?”他希望借由观众口碑,电影有后劲。

饰演梁细妹大儿子的李国煌带妻子出席庆功宴,他说要带三个孩子去戏院看《旺》,因为他们爱看梁细妹唱“伤脑筋”:“这个视频他们百看不厌。”

李国煌也对观众喊话,不必担心《旺》剧情重复电视版:“我们都避免用了电视上的笑料。”

程旭辉笑言 现在眼睛超明亮

20180224_showbiz_xuruiqi2_Large.jpg
程旭辉戴了墨镜出席,原来他最近割了白内障。

Alamak程旭辉片中分饰“Lion King”等三角色,向来不戴太阳眼镜以避免被说“大牌”,昨午却戴上了,原来本月19日与21日,分别去割了左、右眼白内障:“花了5000元,戴医院给的墨镜,避免细菌感染。”他幽默的说老花眼与闪光等一起以激光处理掉,现在眼睛超明亮。

片中饰演阿窿的廖永谊,却是一脸青春痘出席庆功宴,他除下口罩说:“有三个月了,医生说是压力。”涂了药膏,慢慢复原中。他透露上一次大量冒青春痘是2007年。冒青春痘后,工作继续,他感谢制作人们没有换掉他,而是避免用近的镜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