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反性骚活动延烧 曹在显自认是罪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检察官徐智贤日前在JTBC新闻节目“Newsroom”披露八年前被法务部监察局前局长安泰根性骚扰的亲身经历,引发网友声援,也让反性骚扰的#MeToo运动蔓延到韩国各界,包括韩国话剧泰斗级导演李润泽、诗坛泰斗高银、演员兼教授赵敏基等名人都被爆出性丑闻。


最新发展是知名谐星吴达庶被指控1990年还在演舞台剧时就常伸咸猪手,被性侵的受害女性20年来都活在阴影之下。新闻爆发后,正在拍摄《我的大叔》的吴达庶神隐多日,23日经纪公司回应:“真的很抱歉,我们无话可说。”被认为是默认吴达庶性侵,令媒体、粉丝震惊。


韩媒日前报道某J男星性骚女工作人员,袭胸、强吻样样来,在学校还大开黄腔,背景都和曾获青龙、百想等奖项,也是庆星大学教授的曹在显相似。23日女星崔律在IG贴出他的截图并写道:“我还在想你何时才会被爆出来,比我想得还快呢!现在才是开始,还有更多垃圾。”曹在显前天发出声明认罪:“我的人生活错了,近30年的演艺生活,对于同僚、工作人员、后辈造成的失误及行为很多,我是罪人,对受害者们造成很大的伤害,在此低着头向大众谢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