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李茂山来新 陪歌迷过母亲节

尤雅(右)首度与李茂山同台。(Biztrends图)
尤雅(右)首度与李茂山同台。(Biztrends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女星尤雅将于5月12日首度与李茂山同台,联手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舞台,以一连串经典金曲,陪伴歌迷迎接母亲节。

尤雅算是李茂山的前辈,据说张学友和刘德华都把她当偶像。尤雅的演唱经历近半个世纪,有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刘家昌曾为她写过《我找到自己》《有我就有你》《小雨》《轻烟》《在雨中》《给无良心的人》《难忘的爱人》《日落西山》等,她唱红的《为什么春天要迟到》《未曾留下地址》《彩云飞》《心有千千结》《烟水寒》《爱在飞扬》也深受歌迷的喜爱。

李茂山19岁在台湾参加歌唱赛夺冠,获新加坡唱片公司老板赏识,当年以一首《无言的结局》红遍东南亚,他在歌坛已有40多年,唱红《我的眼睛在下雨》《深深的爱》《迟来的爱》《梦寐以求》《得来不易》《生日快乐》等,是许多爱唱卡拉OK者必点的歌曲。李茂山也是知名的主持人,主持过《玫瑰之夜》《欢乐一百点》《强棒出击》《来电50》等热门节目。

尤雅、李茂山“妈妈感谢你”演唱会 日期:5月1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48、$68、$88、$108、$128、$148、$178 热线:6348 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