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再演痴情暖男 炎亚纶、李铭顺一路守护

字体大小:

一路繁花相送

可在互联网观看

江苏卫视三年前推出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曾经刮起了一股“纯爱”风潮,钟汉良凭此剧更成为“绝版情圣”。

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是东方卫视、江苏卫视2018年新年播出的第一部纯爱大剧,前天(2月27日)迎来大结局,播出期间收视及口碑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全网播放量突破35亿,话题热度持续高涨,频频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旧瓶装新酒的爱情故事

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总逃不过几种样板,偶像剧看多了总难免产生腻味之感,《一》之所以在大鱼大肉横行的春节档脱颖而出,靠的是旧瓶装新酒的能力。

《一》讲述路非(钟汉良饰)和初恋情人辛辰(江疏影饰)从相识、相爱到错过,阔别10年,经过家庭与事业的跌宕起伏,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钟汉良饰演的“路非”又酷又帅又有幽默,他在美国修读电影,回国担任电影导演。

凭剧集《恋爱先生》人气高涨的中国大陆女星江疏影,饰演的“辛辰”美丽独立,在路非的电影担任舞蹈指导,两人合作的这部电影,其实就是他们年轻时的爱情故事。戏外的感情与剧本中的故事相互映照,当路非指导辛辰理解剧本的人物感情,恰恰与他自己想说的话不谋而合,拍戏的过程也是两人情感升温的过程,这样相互缠绕的情感互动充满了浪漫气息。

钟汉良三年前在《何以笙箫默》中演“何以琛”,他比较两部剧的爱情说:“何以琛用自己的青春等待一个不一定会回来的女孩,剧中角色都很长情,坚守一份纯纯的爱情,这次时间比《何》的七年更长,整整10年。”但钟汉良补充每个角色都是独立存在的,他不希望有以前的角色影子。

炎亚纶演活角色被催婚

不同于以往霸道总裁往往都是男主角的设定,《一》台湾演员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虽然是男二号,却也总裁光环加身,不仅是路非电影的幕后投资人,更以一己之力帮助路非和辛辰抗衡来自资方董事会的压力,深情守护的总裁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故事展开,中国大陆观众愈发喜欢林乐清这个角色,他默默守护女主角辛辰,陪她开心,陪她难过,却从不告白。心急的粉丝在网上发布“心疼林乐清”的话题,称他是“国民备胎”,同时也开始对饰演者炎亚纶展开催婚,炎亚纶催婚团不断发出“我表姐不错““邻居家的妹妹不错”“我很不错”等的评论,首次参演大陆剧的炎亚纶演活了这个备受喜爱的角色。

本地阿哥李铭顺在剧中饰演一个双面性格,喜欢追求自由的角色,以辛辰小叔“辛开宇”的身份亮相,一直默默守护着辛辰,他真正的身份其实是辛辰的生父,多场父女互动的桥段都赚人热泪。

三个季节、欧亚两洲取景

《一》历时四个多月的拍摄过程,横跨三个季节的气候变化,跨越欧亚两大洲的地点取景,构筑这部电视剧唯美、浪漫风情的坚实基础。拍摄过程挑战不断,但演员都敬业完成工作。

该剧2016年7月于厦门开机时,正是台风活跃期,经常打乱拍摄节奏,团队甚至得将损毁的布景重新搭建,为此多耗费了20多天的时间。

剧组人员透露,拍摄时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厦门的高温酷热,钟汉良在摄氏40度的高温下得穿着外套奔跑,即使导演觉得可以过了,钟汉良还会给自己挑毛病,他尝试的每一次奔跑,只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路非。

小人物向前冲

8频道 晚上7.30

雪玲把钱还给大志,要他把钱转交小巧,大志追问不果。予鑫透露雪玲曾和觉明谈话,大志认定Peter潘和觉明是同一人,但他跟踪觉明却没有新发现。小巧坚信觉明是爱情骗子,要和大志联手揭穿他的假面具。

校园新声代

U频道 晚上9.00

电台YES 933的主持人Jeff和嘉蕙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寻找具备强烈个人魅力、幽默风趣好口才的学生代表,参与《校园特派员》的比赛。在众多才华洋溢的莘莘学子当中,谁能够抓得住他们的注意呢?

女教师 Misbehavior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金荷娜、刘仁英。讲述兼差的女教师孝珠得知一名正职女教师和男学生之间的不伦关系,将之视为逆转人生的筹码而走向歧途的故事。

勇士之门 The Warriors Gate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一个神秘的盒子打开了穿越时空的通道,热爱电玩游戏的青少年被传送到古老帝国,他必须用尽所有的电玩技巧与蛮族战斗,找寻回家的路。

长辈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街头卖艺女程带男(惠英红饰)与父亲陷入困境,幸得家境富裕的余氏收留。为避免不务正业的侄子余威夺得家产,余氏离世前立带男为填房,要她将所有契约交给另一侄子余正全(刘家良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