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自认五音不全 上综艺节目找到勇气唱歌

《家和万事兴》女主角之一李亮瑾。(创时代提供)
《家和万事兴》女主角之一李亮瑾。(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曾经五音不全,胆敢来新登台唱歌?台湾艺人李亮瑾:“我靠上综艺节目练胆练歌艺。”

《家和万事兴》《甘味人生》女主角之一的李亮瑾本周末来新登台演出,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除了演戏,她一直有个心愿,就是举办个人演唱会,不过坦白招认自己五音不全,以前也只能眼巴巴看着男友跟别人唱情歌,无计可施。

李亮瑾后来找到计策,在参加歌唱类综艺节目《超级夜总会》后,找到勇气唱歌,更曾经在舞台上唱歌,唱到断电。为了训练肺活量,她会到卡拉OK练歌,每天快走一小时。

17岁开始半工半读打拼

李亮瑾17岁时,父亲在大年初五因车祸过世,为了家计,北上半工半读打拼,后来经朋友介绍担任临演,由于工作不稳定,常常只吃白馒头、吐司配白开水裹腹。

她在高雄的妈妈百般不舍,要她回家,但李亮瑾继续撑下去,后来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还曾到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当交换生。现年37岁的她说,每到过年都会在内心告诉父亲“我过得很好,现在很坚强,会照顾家人了。”

影迷遍布中港台

李亮瑾16年前出道,入行三年开始接演民视长剧《意难忘》,过后便成为三立电视长剧班底,从《金色摩天轮》《真情满天下》《天下父母心》《家和万事兴》《牵手》《天下女人心》《世间情》到最新的《甘味人生》,戏份越来越重,影迷从香港到中国大陆都有,她在台湾办生日会,影迷还搭机飞去参加。

《家和万事兴》是她第一次当女主角,到了《世间情》,凭着与陈珮骐的“女女恋”大受欢迎,更在中国大陆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头衔。

趁着台湾长寿剧《家和万事兴》在新加坡热播,她连同同剧主角黄少祺、陈冠霖、谢承均、连静雯,将于本星期六(3月3日)首次来新,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舞台呈献演出,票价分$48、$68、$88、$108、$128、$148,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