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在显提早被赐死 得退还两集剧酬

曹在显的角色将于《Cross:神的礼物》第12集被赐死。
曹在显的角色将于《Cross:神的礼物》第12集被赐死。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演艺圈近日接连爆出性丑闻,多名男星卷入性骚扰风波,曾演出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的32岁女星崔律日前在Instagram公开曾遭52岁的男星曹在显性骚扰,事后曹在显认错,直言自己是“罪人”。

曹在显原本有份拍摄tvN新剧《Cross:神的礼物》,不过他因承认性骚扰指控,已被踢出剧组。报道指,曹在显原本戏份拍到第14集,角色才会被赐死,但因为他提早退出剧组,所以他的角色会提前于第12集被赐死。

由于曹在显之前已收下《Cross》酬劳,却得提前离开,所以他得交还约两集的酬劳。《Cross》前天播出第10集。

受害女星露脸揭淫行,吴达秀被新剧除名

20180301_showbiz_metoo_Large.jpg
吴达秀昨天下午发表道歉信。

49岁的著名韩国喜剧演员吴达秀,先后被多名女性指控曾遭他非礼及性侵。昨天下午终于发表道歉信,有别前两天对指控的否认,他向受害人道歉,“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做错了。”

他在道歉信坦承一连串的事件都是他的错,他对于所有因为他而受到伤害的人道歉,也将以受害者希望的方式负起责任。

吴达秀日前遭控多次企图性侵多年前与他隶属同舞台剧团的女性,但他始终否认指控,直至前天一名团员严智英在JTBC新闻节目“Newsroom”露脸指控,泪诉自己被他骗到旅馆企图性侵,最终她表示身体不适,趁空档逃离房间,才躲过一劫。

吴达秀原定与IU拍摄新剧《我的大叔》,剧组表示和吴达秀的协商后,他已经决定退出拍摄。

吴达秀有份参演的韩片预计于今年内推出的共4部,其中《与神同行2》早在去年3月拍摄完毕,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制作组指吴达秀饰演判官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对剧情展开有一定比重,故须慎重商议。

崔用闵、金太勋也涉入性丑闻

另外,韩国演艺圈的性丑闻再添两资深男演员,一名是曾拍摄韩剧《爸爸好奇怪》《师任堂,光的日记》的64岁男星崔用闵,另一个是韩片《鸣梁》中的42岁男星金太勋。

有自称是演员的女网民,表示曾与崔用闵同属一个剧团,因为两人的住处靠近,经常同搭德士回家,崔用闵曾在喝醉后强吻她,她即时将对方推开,崔用闵之后也为此道歉。不过,她之后不时听到有关崔用闵性骚扰的消息,让她决定不再沉默,公开崔用闵的恶行。

对此爆料,崔用闵透过事务所道歉,并承认强吻事件确实是他的错,他除了向受害人道歉,也指自己会辞去学校的教授职位,以及暂停所有活动。

金太勋前天被另一女网民指控性侵,该女说金太勋之后甚至要求双方继续保持性关系,她因为太害怕,所以不敢报警采取行动,至截稿前,金太勋的事务所仍在确认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