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四大歌后7月来新 演唱影视作品主题曲

陈盈洁(左起)、高胜美、吴秀珠和于樱樱7月来新演出。
陈盈洁(左起)、高胜美、吴秀珠和于樱樱7月来新演出。

字体大小:

台湾四大歌后齐聚狮城开唱,陈盈洁、高胜美、吴秀珠和于樱樱将于今年7月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演唱会,门票已经公开发售。

这次演唱会主题是“电影电视剧歌曲原唱”,这四大歌后是多首电影和电视剧主题曲的原唱者,她们将带来这些经典歌曲。

高胜美唱红了多部八点档连续剧主题曲,有“高八点”之称。她也唱过琼瑶小说改编电视剧《青青河边草》《哑妻》《三朵花》《望夫崖》《海鸥飞处彩云飞》的歌曲,以及台视《新白娘子传奇》片头曲、中视《一代皇后大玉儿》片头曲等。

高胜美1992年荣获第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2016年,久未露面的她在第51届金钟奖担任表演嘉宾,除了演唱经典八点档电视剧主题曲,还与新生代歌手熊仔及无解乐团以“跨世代戏剧交响曲”主题合唱,演出颇受好评。

陈盈洁是刘家昌的爱徒之一,唱红不少电影主题曲,包括《誓言》《密密相思林》等。她近年参与多部台湾乡土剧演出,包括《风水世家》《嫁妆》等。

吴秀珠外号“小野猫”,成名曲包括《没有留下地址》《飞跃在我心》《此情可问天》《桑园》等。

于樱樱主唱中国电视公司多部九点半档连续剧主题曲,故有“九点半档歌后”称号。代表作有《梨花泪》《一缕相思情》《爱在夕阳下》《赎罪》等。

《新明日报》和96.3好FM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台湾四大歌后演唱会 日期:7月22日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38,$118,$98,$78,$58,$38 购票网站: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购票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