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改赛制 《小幸运》退烧

张惠妹、周杰伦再度合作的新歌《连名带姓》,MV由Selina任家萱、路斯明主演。
张惠妹、周杰伦再度合作的新歌《连名带姓》,MV由Selina任家萱、路斯明主演。

字体大小:

“U选1000”提名阶段于农历新年期间开始,经过两个多星期的简讯提名,呈现和往年不同的趋势。近期新歌太“猛”,简讯页面被《连名带姓》《什么歌》《伟大的渺小》《凉凉》等刷屏,相较之下,蝉联两度冠军的神曲《小幸运》风头减弱不少。

改以歌曲年代排列歌单

根据提名规则,拥有最多简讯提名的歌曲(同一首歌、同一号码只算一次),将进入2000候选歌单。这份候选歌单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中文歌曲资料库,集合跨越华语歌坛40年的2000首歌,3月12日起将由听众上网选出1000大。

因今年新歌来势汹汹,“U选1000”投票阶段将改变赛制。不再延用以往以歌手姓氏排列2000首歌的方式,改以歌曲年代排列,让听众从最新的热门曲往前翻,就像在翻音乐史书,从2018一直翻回70年代。

粉丝无法为偶像一次投选

全新的尝试,料想结果会跟往年不同,因过去投票方式使得票数集中,拥有较多粉丝的歌手,可以一次投选偶像所有歌曲;而有些不在流行前线的歌手,或许只有一两首代表作,人气却不如天王天后,作品并不失为经典。全新赛制会带来哪些惊喜?就要全程锁定UFM100.3。

“U选1000”提名尚在进行中,把你喜欢的歌曲送进1000荣耀大战,参与提名还有机会赢取100元现金。SMS到9717-1003,输入:UFM、提名的歌手、歌名、你的名字及身份证最后4位加字母,提名截止3月7日。“U选1000”由新加坡销量第一的维他精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