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破膝盖打人情牌助阵 何润东想导不想当演员

章子怡(右)新戏《帝凰业》已开拍,男主角从胡歌变成周一围。(翻摄稀土部队微博)
章子怡(右)新戏《帝凰业》已开拍,男主角从胡歌变成周一围。(翻摄稀土部队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综合讯)台湾艺人何润东自编、自导、自制、自演的TVBS《翻墙的记忆》前日举行首映会,他边看边落泪,五味杂陈,原以为身兼四职,想退回演员本业,不料他投出震撼弹:“以后只想导戏,不想当演员了。”他解释,他1年有360天在演戏,演了20年,真的乏了,但他不忘给自己后路:“还是要看这部戏口碑和收视如何啦,如果不行,也只能乖乖回去演戏。”

何润东坦言,这部戏真的很忙,常常演着昏倒或痛哭的戏,一演完就自己喊“卡”;或是亲自跟每个演员沟通“你可以更好”,让整部剧充满爆炸性的极端冲突感。

他这回大胆起用新人,除了杨晴、吴念轩、张庭瑚、姚亦晴、林芯蕾等主要演员,他简直把多年来的人情一次用光,找来修杰楷、郭品超、张钧甯、吴克群、邹承恩、谢承均、李千娜、陈怡蓉、六月等加入助阵,连老婆Peggy都客串,他搞笑形:“我膝盖都跪破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