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短信 打开一段时空情缘

钟承翰(右)与好友杨铭威研究奇怪的手机简讯,证实简讯来自未来。
钟承翰(右)与好友杨铭威研究奇怪的手机简讯,证实简讯来自未来。

字体大小:

已读不回的恋人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明晚首播,每逢星期天 晚上10.15

由钟承翰、“豆花妹”蔡黄汝、邱昊奇、小薰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已读不回的恋人》题材新颖,结合了运动、爱情和奇幻等元素。该剧以一封来自未来的神秘简讯,预告男女主角相爱后却面临死亡的悲剧,两人试图扭转命运,他们能成功吗?

剧情一开始是享誉国际的脚踏车好手冯影(钟承翰饰)返台宣布将留在台湾一年,参加环岛赛,完成当年外公跟母亲来不及实现的梦想。

冯影返台第一天,就因为太阳黑子剧烈活动而造成手机当机,他重新开机,却收到诡异的简讯,内容是思念自己的情话,传送者居然是他眼前送错包裹的快递妹季紫琪(蔡黄汝饰)。

冯影和首次见面的紫琪当场吵架,紫琪离开后,冯影又收到她的简讯,还发现这些信息竟然都来自未来,即2019年。

冯影与好友韩森(杨铭威饰)证实这些简讯的真实性,但他搞不懂简讯为什么是传给情人的,自己怎么会跟快递妹相爱?为了了解真相,冯影决定让季紫琪成为助理,以便了解到底未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男主角应改名叫“冯忙”

男主角钟承翰当了11年模特儿后转战戏剧圈,他笑说光听剧名以为只要在剧中谈场浪漫的恋爱,谁知剧中角色动作戏不断,自己都要变成武打明星了;他说自己的角色叫冯影,应该改名叫“冯忙”,因为一直忙着在骑脚踏车和打斗。

所有演员为这出戏已接受严格的脚踏车训练,完全比照职业选手,过程中有人吐、有人摔伤,甚至有人住院。钟承翰回忆这段超过3个月的训练过程,自己的体能常被逼到极限。

另外,钟承翰在剧中还经常得吊钢丝拍摄,特别是爆炸被弹出的拍摄,余悸犹存,另一场亲自头撞玻璃的打戏,他还被划伤,让他很担心脸部留疤。

蔡黄汝演车队助理受呵护

zb_0303_cj_doc6z38wapa7001g2vc51zk_02111943_chiangcf_Small.jpg
女主角蔡黄汝的角色从快递妹变成车队助理。(互联网)

女主角蔡黄汝的角色从快递妹变成车队助理,拍摄时很受照顾,只要拍她骑脚踏车遇到上坡或下坡,一群车队的男生都会围在四周保护,让她受宠若惊。

蔡黄汝印象最深的两场戏,一是被钟承翰误认为是抢匪,从后方勒住她脖子;另一场则是她从背后打抢匪的剧情,她坦承因为两个男人都是高大型,她完全招架不住。

小薰、邱昊奇一起耍心机

小薰这次和乖乖女说拜拜,在戏中演心机女,是为爱疯狂的女人,内心与外表差很多;邱昊奇则饰演男主角钟承翰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名符其实的双面人,一改过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演出,他坦言演出有压力,蛮挑战演技的。

邱昊奇在一场与小薰共浴的戏中展现了有如“制冰盒”的好身材。拍戏时,两人做足保护措施,女生穿了两件安全裤,再加上小浴巾,男生则穿泳裤上场。

小薰刚开始有一点尴尬,但因为工作人员的贴心照顾,她很快就适应。因为加了沐浴乳的浴缸很滑,亲密戏拍到一半,邱昊奇几度滑进水里,小薰笑说:“看画面我与昊奇很淡定,但我们的脚在水里却像章鱼般交缠,为的是不让对方一直滑来滑去,很考验我们的核心肌群。”

zb_0303_cj_doc6z2clmux3bk1e7rntias_01180358_chiangcf_Large.jpg
小薰(左)、邱昊奇演共浴戏。

2:22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每天下午2点22分都会发生一系列不幸事件,让一名男子的生活天翻地覆。

艺术家∶重生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柳贤静、朴正民。一无所有的画家遇到精明的销售代表,他与同事帮画家提高作品价值,画家受到极大的赞誉,却突然去世……

记忆大师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battle_of_memories_1_Large.jpg

2025年,江丰因和妻子婚姻破裂,走进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因手术失误,记忆被错误重载,他莫名其妙变成杀人凶手。警官沈汉强的穷追不舍,让江丰发现自己脑内的错误记忆不仅是破案的关键,更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

致命追击 Pound of Flesh

KIX HD(新电信ch309)晚上9.00

尚格云顿(Jean-Claude Van Damme扮演铁血硬汉迪金,为了给侄女治病,不惜捐出自己的肾脏。迪金被自己救过的女人安娜陷害,醒来发现已经失去想要移植的肾脏,他一路追查,揭开隐藏已久的秘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