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不介意再和胡定欣合作

陈展鹏感激女友这几个月在他遇官司时贴心陪伴。
陈展鹏感激女友这几个月在他遇官司时贴心陪伴。

字体大小:

无线电视当家小生陈展鹏承认和女友单文柔感情稳定,还未有结婚计划,不介意再和“绯闻女友”胡定欣演对手戏。

虽然已经交了女友,但香港无线电视当家小生陈展鹏不介意再和“绯闻女友”胡定欣演对手戏。他也透露和胡定欣传绯闻时,双方影迷不接受而互骂。

陈展鹏和田蕊妮、蔡思贝、岑丽香及杨秀惠来新参加星和农历年活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承认和女友单文柔感情稳定,但还未有结婚计划。虽然他新年没有带女友回家拜年,但感激她这几个月在他遇官司时贴心陪伴。

决定原谅狗仔

他去年载女友上山顶约会时被狗仔追访,双方发生擦撞意外,他今年1月被判罚款。陈展鹏说,其实对方希望庭外和解,是他坚持要上庭,希望摊开真相,但后来他母亲生病入院,所以他没上庭而被罚款500新元。

记者问他是否已原谅狗仔,他回答是的,“因为想到有智者告诉我,未来要走得更远,要更能包容别人。你说,狮子走过被一只狗吠,狮子会不会转头去吼它?”

他母亲过年前出院,陈展鹏去年拍完《同盟》《天命》后放假差不多一年,可以陪家人,弥补之前一部接一部的忙碌行程对家人的忽略。充完电后的他,看起来状态不俗。

未接新剧的他,接下来会否希望和荧幕情侣胡定欣再合作,还是和新脸孔搭档换取新鲜感?

陈展鹏说,如编剧能给两人的关系写出新意,他不介意再和胡定欣合作。谈到自己的女友曝光前,外界误会两人有暧昧,他无奈笑说:“都说不是了。我们的粉丝那时不太接受,会互骂,让我们很尴尬,所以当媒体一直写我们的绯闻时,我都要求别再问了。”

他前年凭《城寨英雄》得视帝,奠定当家小生地位,去年的《同盟》蝉联失败,他也服气说确实该剧的表现论突破还差一些。

田蕊妮念念不忘出唱片

long5291_Large.jpg
田蕊妮决定少拍剧,现玩票当主持人,并计划出唱片。

田蕊妮演《迷》被叫好,但剧集表现太冷门,所以也无缘视后奖座,她坦言失望。至于她的《夸世代》,引起两极反应,却封最佳电视剧,她表示实至名归,因为有欧阳震华和陈豪参与,说完大笑。

40岁的她已决定减产,并转当主持人,节目《1+1深情》主要专访明星夫妻和情侣,每一集都被人家幸福感动而哭。她说这只是新尝试,没有转换跑道的计划。唱歌出身的她,念念不忘出唱片,今年肯定会有行动。

蔡思贝成绩胜陈凯琳 

long5087_Large.jpg
蔡思贝不认为自己超越了陈凯琳。

蔡思贝在《踩过界》扮丑后得最受欢迎女角色奖,当初批评她的人少了许多,尽管仍有些质疑她的资历太浅,但她已经感受到许多正能量。“也许因为我是水瓶座,经常会忧虑,从小到大会幻想,被妈妈叫做‘悲剧女主角’!哈哈哈!”

问她接下来是否继续挑丑角来演以博取观众好感,她说:“丑不丑不重要,重要的是剧情。”她也觉得《踩》中的双生双旦角色设计得很好,又说自己不会推戏,公司安排什么就演什么。她透露,新剧性格复杂,她还会和一名分量等同于黄秋生的大咖合作,所以很期待。

她和陈凯琳同届参选港姐出道,因为演技都稚嫩而被网民批评,亚军的她得奖后算是超越了冠军的陈凯琳,她怎么看?

“我们一起参选,一起出道,一起被骂,所以我们反而不会互相竞争,虽然我们私下不会相约,但谁有戏,另一个就会传信息鼓励。我也不会觉得得了奖就比她好。”

岑丽香渴演奸人角色 

long5317_Large.jpg
岑丽香说自己再奸都可以。

岑丽香在2016年底结婚,事业的脚步慢了下来,婚后即刻接拍《溏心风暴3》《果栏中的江湖大嫂》。记者说蔡思贝已经得奖了,同属新生代花旦的她会否想要迎头赶上?她说:“人生不一定只是事业需要肯定。”当然,如果讲现实生活,婚后幸福的她一样令人艳羡。

她一向都演甜美可爱的角色,婚后会否更想挑战成熟点的角色了?她答说:“和结婚与否无关,我一直都希望不只演善良的、受保护的角色。其实我哪里有我的角色那么甜美呀?我也希望能演奸一点的人物。”记者看到她甜美的笑容,狐疑地问:“行吗?”她双眼一瞪:“再奸都可以!”

她少演《溏心风暴3》这样的重头剧,演过后觉得最大收获是剧中资深演员多,很会带戏,所以帮到自己。

她觉得婚后生活没有太大不同,最大的改变是婚前是一个人要做什么都可以,现在如果她工作得太晚,或忘了吃早餐,丈夫会担心,她感觉温馨,所以要努力照顾好自己,让他开心。至于生孩子,她说是迟早的事,但现在不想给自己压力。

《夸世代》即日起每逢周一至五,晚上9时于星和视界娱家戏剧台(855频道)播映。《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从3月5日起在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第860频道)播映。《溏心风暴3》从3月8日起每天晚上9时于娱家戏剧台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