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好的新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榜鹅河道小学师生与UFM电台DJ拍摄《I旺U》MV。(作者提供)
榜鹅河道小学师生与UFM电台DJ拍摄《I旺U》MV。(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不是还在准备过年,怎么年就已经过了?在广播这一行,我们过年比别人早。几个月前就听了好几十首的新年歌曲,讨论过年要怎么做,试吃好多次的年菜、鱼生。这也很美好,感觉像我们的年过得比别人长很多。


为两支《I旺U》MV感动
每个农历年,我们电台都会设计不同的东西。UFM配合狗年,设计新口号“I旺U”,邀请马来西亚创作人William创作了一首歌,我请几个实习生编舞,他们编出了可爱的舞蹈。团队在烈日下完成的《I旺U》歌舞演出,引起热烈回响,好多听众学跳之后还把视频传给我们,我相信这应该会是几名实习生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吧。


榜鹅河道小学的老师甚至发起全校师生一起跳,还做了一个MV。我们接到听众通报,联络他们参与了拍摄。谢谢老师们的用心,我好喜欢这样的热情。这些老师太可爱了。可以想象那个团队多有趣。他们和其他老师一样忙,一样高压,但他们却愿意花时间和孩子们愉快地学跳舞,还制作了很专业的MV。对学生那该是多美好珍贵的体验呀,孩子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幸福的。除了我们自己那支可爱的狗狗MV,我也看了无数次他们制作的MV,每次看都很感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