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怀二胎 宣布约满暂别无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钟嘉欣在网上秀全家福,透露怀第二胎的喜讯。
钟嘉欣在网上秀全家福,透露怀第二胎的喜讯。

字体大小:

无线花旦钟嘉欣(33岁)2日在网上贴出全家福,宣布怀第二胎,她写长文透露与香港无线TVB合约届满,多谢13年栽培,现阶段家人希望她好好安胎。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这次怀的是儿子,与女儿Kelly凑成“好”字!


钟嘉欣上周五在社交网发长文,正式向外承认有喜,她说全家都为此好开心:“感恩上天再次给我们为人父母的机会,Kelly知道后,也为自己将成为姐姐而高兴大叫。”


钟嘉欣透露:“我和TVB的合约刚届满。家人希望目前的我安心地迎接家庭新成员,等新成员出世之后,再和大家见面,努力去赚奶粉钱。当年只有19岁的我,大胆参加‘国际华裔小姐’比赛入行,当时什么都不懂,全无自信心,极害羞,是TVB这所安全屋为我遮风挡雨,给我机会成长和磨炼,这13年的经历对我的人生非常重要,从中的坚持和努力,令我懂得去爱人,关心别人,人也成熟了。现在,暂且跳出舒适圈,但心存感激。TVB,是您成就了今天的‘钟嘉欣’。”钟嘉欣文中逐一答谢乐易玲、曾励珍、何哲图、余咏珊及所有工作人员,她除了上传全家福,还叫Kelly向传媒录音讲“多谢”,娃娃音可爱度爆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