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参与“那些年”系列演唱会的香港歌手 许志安演唱华语成名曲

许志安(左)、苏慧伦等七位歌手8月将来新呈献“那些年的歌5”演唱会。(BizTrends提供)
许志安(左)、苏慧伦等七位歌手8月将来新呈献“那些年的歌5”演唱会。(Biz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许志安(安仔)8月将带着华语成名曲来新献唱,携手苏慧伦、林晓培等七位歌手呈献“那些年的歌5”演唱会。

安仔有多首华语成名曲

安仔首次与台湾歌手苏慧伦、林晓培、坣娜、何笃霖、欧得洋和于台烟同台,他是第一位参与“那些年”系列演唱会的香港歌手。之所以会把他列入演出卡司,主办方BizTrends负责人受访指出,安仔早期有多首华语成名曲,包括《上弦月》《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我还能爱谁》《烂泥》等,这些歌曲当年大受欢迎,想到八九十年代的金曲,肯定少不了他的这些作品。

香港今年除冬季流感高峰期持续不断,安仔上个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社交网站透露自己确诊患上乙型流感,持续发烧入院治疗,不能担任年初三黎小田演唱会的嘉宾。他的老婆郑秀文也忧心老公病情,在IG贴照并透露:“情人节在医院吃病房餐,但不要紧,身体健康和康复最重要。我吃汉堡包,病患吃云吞面。”

安仔在老婆悉心照顾下已痊愈,2日晚现身红馆,为徐天佑和黄又南的“Shine”组合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他在台上对Shine的身材赞叹不已:“看到你们在舞台上再合作,我真的好感动,看到你们的身材,知道一定付出很多。本来我想脱衣上台,一见你们健身的成果,我立刻要求加一件衣服。”

苏慧伦来新“安可”演出

苏慧伦去年7月曾来新演出,是“走过岁月的歌10”演唱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本地歌迷显然意犹未尽,于是主办单位再次邀请她到本地演出。

主办方说,苏慧伦去年演唱的环节反应很好,此次再来当是“安可”演出,他们帮忙转达了去年看演出的歌迷反馈,根据这些意见调整了8月的演出内容。

帅气小生何笃霖近年以主持工作为主,据悉已有近20年未在本地公开演唱,他这次在主办方的诚意邀请下“出山”,负责人说,何笃霖多年未在公开场合献唱,对于重返舞台唱歌有些战战兢兢,他左思右想了三四个月,最后才点头演出。他的成名曲有《把梦亲手交给你》《你的爱还在不在》《错过你我什么都不要》《如梦一场》等。

2004年推出专辑《北半球有欧得洋》的欧得洋,凭《孤单北半球》人气飙升,陆续推出的《小夫妻》《六色彩虹》《幸福车站》《101封情书》等K歌。这是欧得洋出道多年以来,第一次在本地参与的售票演唱会。

其他歌手在“那些年的歌5”演唱会表演的经典曲目,包括坣娜的《抱紧一点》《自由》、林晓培的《心动》《那又如何》、于台烟的《想你的夜》《是你在说抱歉吗》,以及熊天平的《火柴天堂》《爱情多瑙河》等。

门票明天开卖

“那些年的歌5”演唱会的门票明天开卖,除了八名歌手独自演唱的环节,主办方也安排歌手两两合唱及大合唱,观众到时能听到多首好听的合唱曲。

《联合晚报》、电台96.3好FM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那些年的歌5 歌手:许志安、苏慧伦、林晓培、熊天平、坣娜、何笃霖、欧得洋、于台烟 日期:8月1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元、158元、128元、108元、88元、68元、38元(明天开票)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