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复出 重拾歌手身份

结婚当妈之后,吉娜笑言在家当了多年的“二十四孝黄脸婆”。(梁麒麟摄)
结婚当妈之后,吉娜笑言在家当了多年的“二十四孝黄脸婆”。(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签约本地经纪公司正式复出,本地艺人吉娜重拾歌手身份,第一炮将推出新歌。

由中国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Icon Search新星盛典”旨在发掘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寻“星”活动今年首度来到本地,将设新加坡分区赛,本地分区赛邀请到久违的本地艺人吉娜、本地导演孙立人及音乐人张安文担任导师。43岁的吉娜结婚生子后多年来专心照顾家庭,她前天受访时说,孩子大了,她也是时候复出,她日前在洪圣安的牵线下,签约律师萧丁明的本地艺人经纪公司Beam Artistes。

重心放在音乐上

吉娜育有10岁女儿及6岁儿子,她笑说,结婚当妈妈之后,虽然也有心痒痒想复出的时候,但她甘愿留在家里当“二十四孝黄脸婆”,如今孩子大了,她在老公的支持下宣布复出。她接下来的演艺事业重心会放在音乐上,且有计划推出EP,走的是抒情歌路线,目前在为新专辑找歌。

不过,她也说,若有好剧本不排斥拍戏;前阵子,她曾跟新传媒谈拍一部戏,不过因时间无法配合,最后没有落实。

至于儿女是否知道她即将复出?她笑说孩子不知情,只是好奇怎么妈妈最近好像很忙,不过,她坚信能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

李腾促成“新星盛典”新加坡分区赛

这次“Icon Search新星盛典”能来到新加坡举办分区赛,据悉李腾有份帮忙牵线促成,他说:“新加坡的娱乐圈最近比较缺乏新面孔,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平台,为何不在新加坡办?”他去年到上海主持该节目表现佳,今年二度受邀担任6月份于深圳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主持人。

不过,李腾没有计划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往中国,“看哪边工作先进来,以时间安排到为主。”对于进军中国的想法是“随缘,做好本分”,但有机会也不排斥。

“Icon Search新星盛典”的新加坡分区赛由Miracle Rise和Beam Artistes承办,本地分区赛的选拔活动本月起跑,5月举行新加坡总决赛,脱颖而出的三名本地代表将能到深圳参加6月份的全球总决赛,并有机会与中国经纪公司签约出道。想要报名参加或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