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2》西班牙上报 最后一天营业门庭若市

《尹食堂》第二季在西班牙摄制。(互联网)
《尹食堂》第二季在西班牙摄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于地方新闻的报道,韩国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二季最后一天营业,门庭若市!

《尹食堂》第二季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Tenerife)东北部的加拉奇科(Garachico)开店。那里总人口有5000多人。城市坐落在悬崖下,一半以上的领土被火山景观和古崖覆盖。《尹》开播,让加拉奇科受到关注,《尹》的料理也在当地引起话题。在顾客中,有的首尝韩国料理,感觉新鲜;有的觉得食物价廉味美;有的觉得用餐环境漂亮;有的称赞“服务生”李瑞镇和朴叙俊服务态度佳,长得帅气等等。

由于口耳相传,《尹》上了地方报,让更多人慕名而来。据悉最后一天营业,才开店几分钟,里里外外都坐满了人!

有趣的是,最后一期迎来一对可爱情侣。他们问“打工仔”朴叙俊这是在录什么节目?朴叙俊要他们去搜索“尹食堂”,还告诉他们自己的SNS。看到朴叙俊的追踪人数后,男朋友震惊了,追踪人数居然有440万!(朴叙俊的Instagram追踪人数现今已破500万),情侣又惊又喜,直说“真是来对好地方”,男朋友还说:“我居然有幸被440万追踪人数的人服务倒红酒!”女朋友夸人也不一般,说打工仔长得像另一个世界的人。

对餐馆内大小事务都非常熟练的朴叙俊,最后一天还挑战了“一次拿六个保鲜盒”的技能。而经营也要靠技巧,当客人问打工仔如果每一道食物都来一份会否太多?朴叙俊的回答相当机智,他说:“足够了”,并没有回答“太多了”,一方面满足想要都尝尝的客人的心,另一方面也让担心分量太多的客人安心,是“刚刚好”而不是“太多”。

朴叙俊李瑞镇合拍广告

朴叙俊原本就属于大势演员之一,因为《尹》的播出,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与人之间的亲切互动,更是吸引不少粉丝关注。延续《尹2》缘分,他和李瑞镇近期更受邀合作拍摄啤酒广告,两人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