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立“内协会” 成龙任会长助艺人内地发展

“内协会”启动,成龙、曾志伟、汪明荃、刘伟强及王祖蓝都是会员。(档案照)
“内协会”启动,成龙、曾志伟、汪明荃、刘伟强及王祖蓝都是会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演艺界成立“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简称“内协会”),前午(3月21日)在香港影视展举行启动仪式。

首任会长成龙、副会长汪明荃、执行会长曾志伟、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以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邵氏高层乐易玲等人都到场支持。

成龙说,内地近10年无论电影、电视市场愈做愈大,成立内协会是希望加强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合作沟通,与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宗旨一样,都是希望为香港艺人谋福利。

曾志伟也引用古天乐的话,表示内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帮助、跟进”。

汪明荃说,未来内协会会在北京、横店以及香港都设立办公室,就近为香港艺人提供服务。她也期望中国能取消对香港人的配额限制,让香港艺人有更多机会在中国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