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将当爸爸 徐彬笑言“有效率”

徐彬之前在婚礼上玩“扮胖娃娃”游戏,没想到宝宝这么快来报到。右图为王仪菲。(徐彬提供)
徐彬之前在婚礼上玩“扮胖娃娃”游戏,没想到宝宝这么快来报到。右图为王仪菲。(徐彬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前艺人徐彬携爱妻王仪菲回到新加坡,接受《联合早报》采访,被问到几时当爸爸,他开心宣布:“我太太已怀孕四个月,我已经是爸爸了!”他透露儿子将在8月出生。

徐彬说:“儿子来得意外,打乱一切计划,太太也说难舍两人世界这么快结束,本来计划中的蜜月也延后了,也许将来一家三口一起度蜜月会更开心吧!”

徐彬和太太去年11月3日在本地办第一场婚礼,两个月后陆续在中国福建和湖北两人的老家办第二、三场婚礼,宝宝那么快报到,他笑说:“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有效率!”

王仪菲发现有孕时,两人正要办第二场婚礼。徐彬说:“那时开始后悔办那么多场婚礼,本来想取消第三场的,可是因为订金已付,来不及取消了。”

那宝宝是几时“制造”的呢?可是在新加坡?他算了一下说:“我们在新加坡结婚后,第一站便回去仪菲工作的城市青岛,应该是在那里制造的,呵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