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透过“视讯”上庭 镜头上送飞吻挨批

高云翔(右)案件昨早开庭,妻子董璇(左)在保镖陪同下出席旁听。(网络图)
高云翔(右)案件昨早开庭,妻子董璇(左)在保镖陪同下出席旁听。(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涉性侵一案昨早(4月6日)开庭,他透过视讯出庭。据现场记者的描述,他神态自然,头发整齐,拿着一本白色封面的英文书及红色杯子,先对镜头挥手说了句“爱你”,并送出一个飞吻,疑似对妻子示爱,然后才开始跟庭上的翻译对话。

高云翔的举动引起热议。有网友批评“还有心情飞吻”“这态度太不庄重,是不是疯了”“我真的是无语了”。但也有网友说“看来应该是无辜的”“我相信他是被陷害的”“可能一点都不担心吧”。

高云翔上个月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戏杀青后,29日被爆疑似与另一名男子王晶性侵一名女子,女子被起底是一名传媒公司负责人。不过近来网上出现另一说法,指该女子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

案件昨天早上在悉尼当地法院开庭,高云翔身穿绿色囚服,以视讯方式出庭,他的父母及演员妻子董璇也在保镖陪同下出席旁听。董璇穿着一身黑,脸上无表情。

高云翔的律师昨天以身体不适为由,申请案件延至4月10日再审理,另外也有报道称是因为高云翔方面提交了新的申请材料。律师表示对案件乐观,详细情况则不便透露。高云翔及王晶均没有申请保释,这表示他们将至少再被拘留5天。

开庭结束后,董璇与高云翔父母一起从法庭后门离开。而从当地媒体拍到的照片和视频中看,董璇神情憔悴,低头不语,在陪同人员的护送下匆匆上车离开。据悉,今天并不是正式审理,只是过堂,开庭时间也非常短,只有短短两三分钟。律师表示,该案前后至少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