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遭前岳父命人撬锁进家 马蓉反驳:父亲是合法产权人

王宝强(左)与马蓉离婚后纷争不断。(互联网)
王宝强(左)与马蓉离婚后纷争不断。(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男星王宝强惨被老婆马蓉戴绿帽,并指控女方与前经纪人宋喆有染,双方打了一年多的离婚官司,终于在今年2月做出判决,两人得以离婚,但5日又传出马蓉的父亲命人撬锁进入王宝强家中,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据中国媒体报道,前天下午,两名男子趁王宝强不在家时打算强行撬锁进入,所幸被发现而后报警处理。他们声称得到马蓉的父亲马永利授权破门,更说自己有卡及钥匙,但管理员指出他们打算撬锁,并表示房子是王宝强所买,但登记在马友利的名下,去年的离婚官司中,法院已做出民事判决,并查封房子,随意撬锁仍属于违法行为。

对此,马蓉6日下午在微博书文反驳:

房子被霸占,产权人回不了自己家,正常报警开锁却被诬陷为撬锁!不知道现在的媒体报道底线在哪儿?昨天事件的情况是:我父亲须要取一些私人物品,委托朋友回家取,因为门锁密码(换了)无法打开门,所以我们走正常流程报警开锁。根本不存在撬锁被带走的说法。媒体第一时间拿到王宝强方给的照片看图说话,不与当事人核实,报道假新闻,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针对假新闻报警处理。首先,房子登记在我父亲名下,他是合法产权人,有权利行使自己的各项权利,房屋在未经过我爸的同意下被换了锁,我们报警开锁,不属于违法。再者,房子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不存在被查封的情况,如果被查封,会有法院的封条,按新闻所说,王宝强居住在此,难道王宝强私自拆了封条?媒体撒谎还是王宝强撒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