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6月9日唱进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兴哲会创作又会唱。
周兴哲会创作又会唱。

字体大小:

华语乐坛全能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的全新个人巡回演唱会“Eric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 PLUS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已经定档,落实于6月9日(星期六)唱进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售票日期等详情将在本周五(13日)公布。


周兴哲2014年因演唱电视剧《16个夏天》歌曲《以后别做朋友》走红,会创作又会唱的他成为新一代唱作歌手代表之一,于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学着爱》。


2016年,他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主打歌《你,好不好》让他人气继续暴涨,推出不久即在网上冲破千万点击率,登上数码音乐榜冠军。去年12月,周兴哲推出第三张专辑《如果雨之后》,并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人,专辑中的歌曲旋律中一如情感哲学家越发成熟的视角,越听越有味道,堪称2017年末最深切、最动人、最能呼唤挚爱的情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