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明天终极倒数

字体大小:

(本地讯)“U选1000”明天终极倒数,本地音乐人共襄盛举。

新歌表现亮眼

由UFM100.3主办的新加坡最大的中文歌曲排行榜“U选1000”自上周开始倒数,截至昨晚(4月11日)已公布的800首歌曲当中,除了往年脍炙人口的好歌K歌,首次上榜的歌曲高达93首,当中有不少是近两年的新歌,反映近年的乐坛趋势。UFM100.3今年在空中也推出“优选新歌”环节,精挑细选动听的新歌介绍给听众,间接帮助了新歌的推广。

zb_0412_cj_doc6znwp4r880pbg4tmemd_11162319_tayck_Medium.jpg
张惠妹新专辑的歌曲排名比旧歌高。(网络照)

UFM100.3音乐总监胡天培指,几位歌王歌后的新作表现比过往经典歌曲优秀,例如去年推出专辑的张惠妹《偷故事的人》,新歌排名比《蓝天》和《姐妹》高;孙燕姿的《跳舞的梵谷》和《风衣》也比过去的《雨天》《眼泪成诗》排名高;陈奕迅的《谁来剪月光》排名也胜出《兄妹》。

他说:“过去歌曲比的是年份,越老越占优势。今年的排名反映了近两年歌坛出现的好歌数量有上升,以及听众对于过度消费的经典有了审美疲劳,对于新歌的接受度提高。”

年初刚升级为UFM100.3节目副总监的小猪透露,十大歌曲当中,有YouTube点击率破亿的歌曲,有经典情歌、影视金曲和这两年声势如破竹的新歌,绝对让现场的观众听得陶醉,唱得过瘾!

“U选1000”引起全城关注,本地歌手及乐团魏妙如、黄长俊、叶国伦、猫速公路、“Only唯一”以及“CurryPop”翻唱多首上榜歌曲,还特地到本地多个景点拍摄MV,让更多人听到“U选1000”的好歌。

明天百大歌曲大倒数

“U选1000”百大歌曲明天揭晓,明早10时起,UFM100.3将走到户外,于唐城坊(Chinatown Point)现场直播。

到了傍晚6时,全体DJ将会到场和听众倒数并高唱十大歌曲,一起见证今年冠军歌曲的诞生!

现场也将抽出三名成功预测冠军歌曲的听众,他们将能分别获得1000元现金奖。

“U选1000”是由较健康、百分之五十较低糖的维他精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