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传内定汪峰、华晨宇同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歌手2018》今晚举行“歌王之战”,汪峰(左)、华晨宇被爆有望登上歌王宝座。(互联网)
《歌手2018》今晚举行“歌王之战”,汪峰(左)、华晨宇被爆有望登上歌王宝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歌手2018》今天直播总决赛,爆出今年汪峰和华晨宇将一同夺冠,出现“双王”局面;另有消息指,节目内定冠军是中国大陆人气歌手华晨宇。


经过突围赛紧张刺激的比拼,最终腾格尔、李泉、霍尊和华晨宇进入今晚举行的总决赛,加上之前提前晋级总决赛的汪峰、“结石姐”Jessie J和张韶涵,总决赛将迎来七名歌手争夺歌王宝座。


总决赛分三组PK:张韶涵对汪峰,华晨宇对李泉,Jessie J跟腾格尔及霍尊一组。Jessie J在前12次比赛,扣除一次请假,从未掉出前三名,实力超强,这次决赛帮唱嘉宾又请到李玟,被看好夺冠,但依过去几届惯例,从未让外籍歌手拿冠军,Jessie J再厉害恐怕也难摘桂冠。有内部工作人员爆料,《歌手2018》会出现两个歌王,一个是汪峰,另一个就是华宇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