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彭于晏与余文乐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悟空传》。
彭于晏与余文乐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悟空传》。

字体大小: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现场直播)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下午5.30红地毯/晚上8.00颁奖典礼

由蔡卓妍、张继聪担任司仪。本届新人与老姜争夺影帝影后。主演《黄金花》的影坛新人凌文龙将与三届影帝刘德华、古天乐、郑中基、田壮壮厮杀。入行25年的古天乐以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入围,他日前已连夺两个影帝,有望再下一城。影后方面,首度入围的邓丽欣与周秀娜恶斗屡败屡战的毛舜筠,同场竞逐的还有张艾嘉、周迅两影后。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则凭《29+1》首次入围最佳女配角奖,与邵音音等人争奖。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是入围赢家,共获11项提名。杜汶泽执导《空手道》入围新晋导演奖。

悟空传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2017年华语奇幻动作电影,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与余文乐主演。在孙悟空未成为齐天大圣前,天庭蓄意毁掉花果山,图以掌控众生命运,悟空在屠杀中得以残存,决心余生要跟天庭对抗到底。悟空在天庭遇到一生不能爱却深深爱上的阿紫和一生最强的宿敌杨戬,各人都不甘命运的摆布,却没想到反抗只会带来更大的浩劫。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轻狂,还是无惧宿命抗战到底的热血。

索命条码 Repo Men

Cinemax(星和Ch611) 晚上10.00

不久的未来,人体的人工器官皆可以用信用贷款购买。人们必须努力赚钱来按时支付,否则他身体里的人工器官将会被强行收回……

密阳 Secret Sunshin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全度妍、宋康昊。33岁的申爱带着幼子来到亡夫的故乡密阳,开了一家钢琴学院,打算展开一段崭新的人生,不料再次遭遇一次痛不欲生的经历。好在,在这个小城市里,还有一个如密阳城一般的平凡男子宗灿,追随着她的足迹,守候在她的身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