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惨变“箭猪” 要求《街舞》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猪”罗志祥在微博发文为自己讨回公道。(互联网)
“小猪”罗志祥在微博发文为自己讨回公道。(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舞王”罗志祥(小猪)出任中国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简称《街舞》)明星队长,却因节目剪辑故意制造矛盾及不良情绪,累小猪惨变“箭猪”,自言已无法哑忍再背黑锅的他,要求节目公开道歉。


罗志祥与中国大陆艺人韩庚、黄子韬及易烊千玺齐担任《街舞》明星队长,通过海选吸纳优秀的街头舞者。节目播出初期,外界回响甚大,但近两集有网友狂轰节目在剪辑上刻意将小猪塑造成“出言不逊”“欺负他人”的队长,令他沦为网民公敌。


前天小猪在微博发文为自己讨回公道:“上一期的剪辑播出,我被骂了,这黑锅我背了,我忍了,但这一期的剪辑更是过分,前后剪辑颠倒,导致观众对我们的误解,这次我忍不下去了,我们四位队长,还有所有舞者对节目的认真付出,也希望可以得到节目对我们的尊重!”小猪的工作室也透过微博发声明,指节目方面罔顾现场录制的实际情况,制造矛盾,造成不良情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