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录影额头受伤缝9针 网红夫妻整成范冰冰+李晨

李晨的额头受伤。
李晨的额头受伤。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李晨日前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不慎被抛向空中然后下坠的学士帽砸伤额头,当场鲜血直流,送医缝了9针。他的造型师好友在微博贴出李晨受伤照,“心疼我哥!”但李晨女友、女星范冰冰却在照片底下留言:“能给他在这(伤口上)文个闪电吗?”惹来网友大笑,表示“真的是亲女友!”

范冰冰之后也转发这条微博,提醒网友毕业季要到了,学士帽不要乱扔,“切记注意安全”。李晨与范冰冰不久前被拍到在上海购物中心当众拥抱接吻,秀恩爱不分时间地点。

另外,中国网红何承熹为了追求像范冰冰一样的美貌,15岁起开始以范冰冰为模板整型,整整耗时八年,花了800多万人民币(约170万新元)终于整成范冰冰第二。她的老公余小泉也被她打造成李晨第二,两人等于神复制成范爷和李晨。

zb_0419_cj_doc6zrg4c46e2xofdb35t5_18134827_chiangcf_Medium.jpg
网红夫妻整形后,离婚收场。(微博图)

何承熹因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小有名气,她貌似范冰冰的精致脸蛋被网民热烈讨论,余小泉从深邃双眼皮到高挺鼻梁,加上丰厚鼻翼,也像极了李晨。不过两人结婚一年,在生下小孩后离婚,余小泉称:“如果她没整成范冰冰,我们或许不会离婚。”他也直言自己很后悔整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