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wice新MV 玩转经典电影造型

Twice的“What is Love?”创下韩国女团MV于最短时间突破2000万点击的纪录。(互联网)
Twice的“What is Love?”创下韩国女团MV于最短时间突破2000万点击的纪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Twice本月9日以第五张迷你专辑“What is Love?”(什么是爱)回归韩国舞台,同名主打歌的官方MV于YouTube公开仅约35小时,观看人数便破2000万,打破另一个韩国女团BLACKPINK去年的成绩,快了12小时,也创下韩国女团MV于最短时间突破2000万点击的纪录。目前这支MV在YouTube已经累计超过5000万点击率。

“What is Love?”公开前已话题不断,因为JYP娱乐每日公开不同版本预告,以吸引粉丝持续关注。该曲MV更加入了许多知名电影场景,如《第六感生死恋》《第一次接触》《黑色追缉令》《罗密欧与茱丽叶》《情书》《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等,让Twice成员以电影内的经典造型登场,引发高度讨论。

此外,韩国Gaon音乐榜15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Twice至今在韩国发表的专辑累计销量达222万张。考虑到女团唱片销量成绩一般较男团差,Twice创下如此佳绩实为少见。“What is Love?”专辑预购量冲破35万,也刷新Twice专辑预购销量的最佳纪录。

Twice超高人气无法挡,最近受邀成为长寿台综艺节目《跑跑人》的嘉宾。该节目上周一(16日)录制,但该期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可能在4月末或5月初播出。

《过来》神奇“逆袭”

20180420_showbiz_music1_Large.jpg
歌手Nilo凭《过去》逆袭排行榜。

本期“韩国MNET排行榜”第二名歌曲是Nilo演唱的《过来》。Nilo这名歌手的知名度不高,他去年底发布新歌《过来》,这首歌上周在音乐榜“逆袭”,击败超红Winner、Twice、EXO-CBX等的新歌,更登上一些音乐榜冠军。

整个“逆袭”事件,最神奇的就是发生在深更半夜,那时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觉,到底是哪里来那么多人突然间一起听这首歌,更别说这首歌只透过面簿宣传。很多人怀疑《过来》的逆袭是靠“音乐回购”的作弊方式,在一家工厂里放几千几万台手机,大规模狂刷音乐榜。

负责发行这首歌曲的Limez代表过后发表声明否认传言:“我们并没有实行音乐回购,不懂音乐回购的方法,也不想懂。过去因为我没有能力让艺人上节目,一直苦闷要如何才能让大众认识这些歌手。为了让大众听见这些被忽略的好音乐,我才运营社交媒体的账号。我一直期望着这样健康的业界:不一定非要上节目,只要有实力,谁都可以获得机会。”

回到这首歌到底好不好听,我觉得旋律虽然简单,但Nilo歌声还不错,可以支持一下。

Winner第二张专辑获赞

20180420_showbiz_music2_Large.jpg
“EVERYD4Y”是男团Winner回归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互联网)

“EVERYD4Y”是男团Winner回归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VERYD4Y”意为每天,将“EVERYDAY”中的“A”改为4,也为专辑赋予了特别的意义。去年4月4日以4人组全新出发的Winner在今年4月4日,时隔4年再次发表正规专辑,两年在同一天回归,也让4月4日变成了“Winner DAY”。

12首收录曲全部由Winner成员参与制作,展示嘻哈、原声、抒情等丰富多彩的风格。时隔4年再推出正规专辑,成员们既期待又紧张。宋旻浩指这次是出道以来,受到YG社长杨贤硕最多的称赞,发给杨贤硕的demo带几乎全部通过,金秦禹则说到很想快点让粉丝和大众听到新作。

很多粉丝发现宋旻浩暴瘦,十分担心他的健康出问题。宋旻浩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解释,其实是他订下目标减重,果真狠狠地减掉10公斤。问到宋旻浩如何成功减重时,他回答:“戒酒后就瘦了。”更透露其他成员看到他瘦太多同样受到刺激,跟着一起发奋减肥。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What is love?Twice
2过来Nilo
3EVERYD4YWinner
4条形码金河温,李炳宰
5Everyday, Every MomentPaul Kim
6Sudden Shower龙俊享,10cm
7Starry NightMamamoo
8花路Bigbang
9错误李炳宰
10It's OKKisum,Heiz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