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隔27年重返影坛

谢金燕(左)将演出《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互联网)
谢金燕(左)将演出《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电音天后”谢金燕先前在跨年夜演出宣布开通Instagram、面簿后,也间接宣布回归台湾演艺圈。

最近常晒出辣照的谢金燕,传出低调重回阔别27年的大银幕,演出小说改编的《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这部电影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旗下群星瑞智制作,今年1月该片已杀青,预计今年内上映。

谢金燕1990年首度跨界演电影,和父亲猪哥亮演出《少爷当大兵》,隔年17岁的谢金燕在《新七龙珠》挑大梁演出女主角,令人印象深刻。谢金燕之后专心音乐创作,偶尔参演电视剧。《有》作为她重返影坛之作,不少粉丝非常期待。

据悉谢金燕饰演《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男主角的其中一名姐姐。该剧描述有着五个姐姐的男主角平时在家备受宠爱,虽令人羡慕,但男主角为了终结单身,极力摆脱姐姐们的控制,其中的趣事令人莞尔。对于谢金燕参演一事,谢金燕的经纪人表示全交由电影公司发言,但群星瑞智并未正面承认。

谢金燕18日晚上低调现身知名音乐人马毓芬音乐会,她不改低调个性,未坐在艺人席,而是戴着口罩和经纪人隐身在4楼观赏,但她的巨星风采仍藏不出,尤其是一双辣腿特别吸睛。

据了解,马毓芬因多次担任她的演唱会合音总监,两人建立革命情感。当谢金燕被问到何时再开个人演唱会?她笑回:“明年愚人节。”不过今年愚人节谢金燕也曾在面簿宣布,要在台湾北中南再开唱,结果证实只是愚人节的小玩笑,她过后晒出美照赔罪,还是让粉丝相当心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