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夕阳”老歌欣赏会 李芊慧、陈建彬献声

台湾娃娃歌后李芊慧(左)、本地艺人陈建彬。(档案照)
台湾娃娃歌后李芊慧(左)、本地艺人陈建彬。(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继今年一月“拥抱夕阳”老歌欣赏会首演获得热烈回响,世界华人文化交流会(简称世华文化会)定于4月29日(星期日)下午2点到4点半,假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7层多功能礼堂,推出第二场“拥抱夕阳”老歌欣赏会。

第二场老歌欣赏会移师华族文化中心举行,以便接待更多的老歌爱好者,呈现方式也改为“下午茶”,随着这些调整,票价也更加的大众化。世华文化会希望这项大众文化活动,能以“听老歌、品午茶、会老友”的形式,成为一块文化品牌。

第二场表演嘉宾特邀台湾娃娃歌后李芊慧,搭配本地资深艺人陈建彬,以及实力派歌手马青、韩煐、周明伦、黄腾卫和唐羚。观众除了聆听隽永老歌,品尝精美点心和香醇的咖啡茶水,也可在现场了解歌曲的历史与文化背景,度过轻松愉快的星期天午后快乐时光。

老歌欣赏会票价分为每张$250和$200(荣誉券)、$60、$40和$30(普通券)。每桌10人,可认购一桌或单张,票价皆含下午茶。$250的荣誉券已售完。询问热线:林霈媗66628837;朱秀贞6662882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