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的小眼睛 充满大智慧

最新一期《优1周》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李荣浩。
最新一期《优1周》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李荣浩。

字体大小:

(本地讯)“亚洲新天王”中国歌手李荣浩(32岁)最新身份不是模特儿,更不是李白,而是刚圆满落幕的中国选秀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的音乐导师。

这个冷面笑匠与音乐才子两不误,《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后,李荣浩以“高冷板脸Vs高级幽默”的反差萌火速圈粉,凭着一系列表情包登上热搜,荣升为网友首席导师Pick,更受封金句达人、音乐神医、佛系导师等。

李荣浩的小眼睛里充满了大智慧,他的成功并非偶然,却都选择轻描淡写。传说中的“省话一哥”果然名不虚传,他话不多,只因都在用实力说话。

李荣浩对偶像的定义就是“榜样”。很简单的两个字,背后却承载了无数的期待与压力。他认为与其“演”一个榜样,还不如认真做自己。原因纯粹——自然真实的东西才值得别人去崇拜。

今天出版的第646期《优1周》杂志,除了介绍其他《偶像练习生》的音乐导师李荣浩,专题还有《偶像练习生》的Nine Percent和Wanna One的相对论。其他精彩内容包括:韩剧禹棹焕Woo Do-hwan和丁海寅Jung Hae In的“男一”较量,《在一起,就好》女主角曾沛慈的独家电访,“Avengers: Infinity War”的4版特辑,以及介绍台湾药妆品牌特稿。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都在第64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