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怡芬潜水惊魂 遇40几头鲨鱼

大霈(左起)、刘香慈、詹仁雄及谢怡芬出席“水下三十米潜水平台”启用活动。(台湾联合报图)
大霈(左起)、刘香慈、詹仁雄及谢怡芬出席“水下三十米潜水平台”启用活动。(台湾联合报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水下三十米潜水影音平台”前天举办启用记者会,制作人李景白、詹仁雄和美籍台湾主持人谢怡芬(Janet)、刘香慈都到场。谢怡芬被问到潜水若遇到虎鲨,会救狮城老公George Young(吴宇卫)还是儿子Egan?她母性喷发说:“当然先救儿子,他肉那么香,鲨鱼肯定想吃他。”

谢怡芬和师妹大霈及新加入经纪公司的刘香慈一起为“水下三十米潜水平台”站点,该平台是《疯台湾》及《水下三十米》制作人李景白最新心血,将海底影音内容与Google Map结合,成为全台第一个拥有完整潜点地图的潜水网站,接下来还将深入水下拍摄,给网友更多惊奇,大霈主持《水下三十米》深入台湾各处海域,不免在现场考起两位师姐妹关于台湾的海洋常识。

谢怡芬透露十几岁开始潜水,此生最刺激的潜水是跟李景白一起,“我们潜水时突然来了几头斗牛鲨,想说完了,要死了,但后来来了40几头鲨鱼,反而想说‘哈哈哈,好壮观’,把命豁出去了。”

谢怡芬对育儿愈来愈上手,之前和儿子合演微电影,网络点阅破千万,她说儿子应该得到最佳男主角,因为导演要他大笑或是痛哭,他虽然才6个月大却都能配合表演,几乎不用辛苦调教,极具艺人潜质。

谢怡芬大赞儿子“算是好带”,让她有精神接拍新戏,最近刚好也是美国影集界挑选新戏卡司的pilot season,谢怡芬和老公都送出试镜带争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