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顶级厨师》 比赛评审公布

新加坡版《顶级厨师》评审:(左起)Damian D' Silva、Audra Morrice和沈观远。(新传媒提供)
新加坡版《顶级厨师》评审:(左起)Damian D' Silva、Audra Morrice和沈观远。(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版《顶级厨师》(MasterChef)前天公布比赛评审为沈观远(Bjorn Shen),Damian D' Silva和Audra Morrice。

本地Artichoke中东餐馆老板兼主厨沈观远曾参与本地美食节目“Eat List Star”和“Savouring the Future”,他也曾担任《亚洲顶级厨师》(MasterChef Asia)的嘉宾。对于担任评审,他说:“我相信许多新加坡的烹饪高手已迫不及待想要展示他们的厨艺,我非常期待要品尝他们的美味料理。”

另一位本地名厨Damian D' Silva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进出厨房,擅长烹煮本地风味菜如娘惹餐和欧亚裔佳肴。他说:“很荣幸受邀担任评审,我会尽力激发参赛者的‘厨师精神’,让他们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

新加坡出生的Audra Morrice既是一名厨师,也是一位作家,她自创食材品牌,同时也是电视节目主持人。

她是2012年澳大利亚版《顶级厨师》的决赛选手,从此走进精彩的餐饮世界。她目前在悉尼从事餐饮业,也在新加坡与悉尼开办烹饪班。

对于这次参与《顶级厨师》,她兴奋表示希望借节目鼓励更多人走进厨房,发掘自己潜在的“顶级厨师”才华。

《新加坡顶级厨师》将会在9月2日,通过5频道首播。

从8频道改为5频道播出

新传媒在2月初宣布《顶级厨师》将通过8频道推出华语版的《顶级厨师》,却引起网民抗议,认为剥夺了非讲华语族群参与和观看的权利。

一阵纷扰之后,新传媒在4月2日发布新闻稿,宣布节目将改为在5频道播出。

当时新传媒与拥有《顶级厨师》本地制作版权的全球内容投资与版权管理公司(Motion Content Group)在联合新闻稿中解释,由于之前无法购得英文版权,主办方选择在8频道播放《顶级厨师》。但经过磋商后,该节目最终决定以英语在5频道播出,以触及更多元的观众群。

新传媒发言人在2月曾向《海峡时报》解释节目选择在8频道播出,是为了接触到新加坡最大的观众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