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上海宣传 “钢铁人”沦为配角

前晚是漫威十周年庆典,大合照时站在中间位置的不是“钢铁人”,而是陈奕迅。(互联网)
前晚是漫威十周年庆典,大合照时站在中间位置的不是“钢铁人”,而是陈奕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前天到上海迪士尼宣传,同行有导演Joe Russo(乔罗素)和Anthony Russo(安东尼罗素)两兄弟,还有主角“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邪神洛基”Tom Hiddleston(汤姆希德斯顿)、新科“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霍兰),和“绿巨人浩克”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结果大合照时,站在中间位置的,不是“钢铁人”,而是陈奕迅!

前晚是漫威(Marvel)十周年庆典,除了有《复仇者联盟》的多位主角,也请来不少歌手助阵,包括陈奕迅、容祖儿、张靓颖、张杰、炎亚纶等,“钢铁人”和其他演员被迫往角落站,引来网友炮轰过分。

有网民称:“什么都不是,完全因为商业而搞这样的活动,除了吸引眼球,不知道意义何在。”想象小劳勃道尼在台下听陈奕迅唱广东歌“Let It Out”,感觉是什么?

而更离谱的是众歌手上台前,没想到主持人一句“Would you like to step a little bit to the side(请你们往旁边站一点)”,结果众歌手陆续上台,电影的一班主角都站在台边鼓掌。

后来各主角和罗素兄弟下台后,陈奕迅在台上说:“他们叫什么?Superman?(超人吗?)”前晚的主场是Marvel而不是DC啊!即有人纠正说,“是复仇者联盟啦”,陈奕迅就答:“超级英雄,Whatever。”不少漫威粉丝对陈奕迅的“幽默”不敢恭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