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录节目 金炳万直呼“活不下去”

字体大小:

丛林的法则:南极洲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二,晚上11.00

“金族长”金炳万这七年带着许多艺人勇闯地球五大洲,足迹涉遍森林、高山、岛屿、草原、海洋,不管是酷夏或寒冬,都展现了超强的野外生存能力。

这一次,金炳万可说是挑战极限,前往南极洲。这次的南极特辑是《丛林的法则》为纪念开播300期而推出,也是韩国娱乐节目第一次涉足南极。由于南极的严寒和恶劣的生存环境,此次南极之行的人数非常精简,除了金炳万,只有两名艺人参与,他们是曾在《丛林的法则》展现出众生存能力的金英光和全慧彬。

节目组破天荒提供食物

三名艺人在智利集合,然后乘飞机前往目的地。踏出机舱,踩在南极陆地的第一步,三人的兴奋也是到了极点。眼前一望无际的白,让金炳万感叹:“在《丛林的法则》七年,收到很多的礼物(指节目中的收获),这是七年来最大的礼物。”

全慧彬开心地说,仿佛来到童话故事中的“冰雪王国”。但她的开心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在预告片中,她说冷到“肉像是被撕裂般”,难受的程度令人难以想象。

在南极不能猎食,所以节目组破天荒,第一次给艺人提供食物,金炳万等人大声欢呼。但要准备一餐,一点都不容易。首先,要设起太阳能反射板,全慧彬因为螺丝太小,必须除下手套才能工作,结果双手冻僵了。好不容易搭起了反射板,她却没留意自己站得太靠近反射板,结果把羽绒和裤子给烧坏了,只能剪几块胶片“修补”。

这点小意外没有影响她做饭的心情,她将雪块放在锅里,利用太阳能将雪块融化,煮了一锅海带粥,大伙儿吃得津津有味。

花14小时搭建雪屋

除了吃,三人也得解决住的问题。他们携手搭建雪屋(igloo),工程艰难,花了14个小时完成,更让他们在冰天雪地喊热。不过金炳万说,这是他在《丛林的法则》搭建的房子中,最满意的。

三名艺人的七天南极之旅,刚刚展开,他们接下来会遇到哪些挑战呢?从预告片中,看到他们开心地吃红豆冰沙,也看到金炳万一脸的痛苦,说头痛得非常厉害,脚也肿起,“有活不下去的想法”。还有摄制组的三脚架被冻到断了,摄影机的镜头也无法移动,真的是困难重重。

除了期待这趟探险之旅,更期待透过节目欣赏南极的美,和认识南极的动物及环保计划。

女人我最大新加坡 第六季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8.00,首播

时尚教主蓝心湄与达人老师团队再次为阳光岛国的美妹帅哥们介绍时尚趋势、化妆技巧,以及适合本地气候的美容贴士。李荣达(Addy)旗下两爱徒郑颖和黄暄婷将和资深艺人如许美珍、庞蕾馨、李心钰等同台,两人为了节目,积极看外国彩妆节目,学习中文美容专业词汇等。

向世界挑战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9.00

第8集:传统摔跤–韩国摔跤。韩式传统摔跤跟一般摔跤有什么不同?摔跤过程中有哪些学问?个子瘦小的人就注定是输方吗?在这一集,究竟哪个女艺人这么好胆量,敢于走上韩国擂台迎战当地女摔跤好手?

拆弹专家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香港接二连三发生炸弹惊魂,警方更收到线报大批爆炸品已偷运入港,一切迹象显示香港将有大案发生!就在人心惶惶之际,城中最繁忙的海底隧道被悍匪堵塞,数百人质被胁持,绰号“火爆”的通缉犯洪继鹏(姜武饰)现身威胁炸毁隧道,拆弹专家章在山(刘德华饰)必须将火爆绳之于法,拆解背后的惊天阴谋。在片中演出重案组总督察的姜皓文,凭角色拿下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金钱怪兽 Money Monster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财经电视节目主持人及制作人在愤怒的投资人强占他们的电视台后,陷入极其危急的处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