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从愤青到慈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大佑日前来新到电台96.3好FM,宣传6月8日的本地巡演。(梁伟康摄)
罗大佑日前来新到电台96.3好FM,宣传6月8日的本地巡演。(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对罗大佑的印象,是全黑衣裤搭墨镜打扮,愤世嫉俗,敢怒敢言。眼前的罗大佑,却是和蔼可亲的大叔,听他说出“换尿布”“喂奶”“唱儿歌”等字眼,不难想象他哄女儿的模样。


罗大佑将于6月8日在本地开唱。演唱会取名“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那个年轻人,当然就是他,这个年轻人如今有了家庭,不再是当年离家的愤青,而是一位顾家的慈父。


被女儿磨出耐性
64岁的罗大佑,六年前当爸。他如此形容现在的自己:“为人父,修身养性,比较仁慈,脾气比较好,比较有耐性。”更直言被女儿磨出耐性:“父母带子女,不会省事的,像换尿布,换不好,更麻烦,喂奶喂不好,问题更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