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爱女早产 乐基儿大方恭喜

黎明(左)、乐基儿曾有过一段婚姻。
黎明(左)、乐基儿曾有过一段婚姻。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天王黎明与小自己19岁的助手阿Wing交往,3月在社交网站公开即将为人父。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前天(23日)阿Wing早产一个月,诞下女儿,宝宝体重比较轻,只有五磅左右(2.27公斤)。黎明身边人都知道此事,但都贯彻黎明低调作风,齐齐封口。

黎明升格当爸消息一出立刻传来各界祝贺,港媒询问他的前妻乐基儿,乐基儿回应:“Congratulations and Happy For Them.(恭喜,很为他们开心)”乐基儿随后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自家做的巧克力蛋糕照片,被外界猜测是否要送给黎明一家人,为此她则不回应。

港媒传出阿Wing的母亲被安排搬到黎明一栋价格近5000万港币(约843万新元)的豪宅就近照顾女儿,黎明对阿Wing的家人极好,让外界狂赞相当暖心。

四大天王变成“四大岳父”

张学友、刘德华和郭富城都已先后添女,现在加上黎明,四大天王共生了五个女儿,正式变成“四大岳父”。

郭富城去年获中国大陆网红妻方媛(Moka)为他诞下女儿Chantelle。前几天,方媛在Instagram贴了几张机舱照,透露外游。最近有网友在微博贴照片,称在迪拜撞见郭富城夫妻轻松逛街,看来女儿没有同行。前几天是郭富城和Moka结婚一周年,相信两人此行是庆祝,而郭富城疑因不想被打扰,拒绝网友合照的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