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漫威英雄最黑暗时刻

奇异博士(左起)、钢铁人、奇异博士助手和绿巨人面临恶战。
奇异博士(左起)、钢铁人、奇异博士助手和绿巨人面临恶战。

字体大小:

由于好莱坞强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陆本地,霸占了不少戏院,本周只有另一部新片《真爱收信中》敢敢推出,就不知道真爱是否无敌呢?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Avengers: Infinity War ( PG13 )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Joe Russo(乔罗素)、Anthony Russo(安东尼罗素)

演员: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故事:宇宙再度不平静,因为灭霸突然发起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与“银河守护者”的英雄们包括“星爵”彼得奎尔(Peter Quill)等一起联手,设法阻止灭霸毁灭宇宙。

短评:坊间猜测《复3》会有超级英雄丧命,导演乔罗素日前到本地宣传时,守口如瓶。原本媒体猜测一两个超级英雄会挂掉,没想到,丧命的英雄更多,简直是漫威英雄最黑暗的时刻。不过谢天谢地,我钟爱的英雄没死。最心酸的一幕是某超级英雄临死前,惶恐地抱着我的偶像说不想死,我的偶像无能为力地看着对方消失,流露出悲痛欲绝的神情,我的心也揪了一下。

《复3》剧情老掉牙,影片还是一贯《复》系列的风格——喜感+特效。开场不久雷神兄弟深陷敌阵,两人随时遇害让观众顿时肾上腺素飙升,没多久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与小劳勃道尼饰演的钢铁人与灭霸的助手“章鱼哥”也打得天崩地裂,惊心动魄。影片的打斗场面精心设计,让人目不转睛。

由于超级英雄真的太多,每人的戏份分配不均,感觉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甚至是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饰演的美国队长都在跑龙套。反而是“开心果”绿巨人浩克在演员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逗趣的拿捏下,十分抢眼,尤其是危急时刻,无法从大叔的身材变身为绿巨人,观众捧腹大笑。

20180426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乔许布洛林饰演的灭霸,是比较有层次的大反派。

Josh Brolin(乔许布洛林)饰演的灭霸,是比较有层次的大反派,也让人印象深刻。《复3》是此系列中最黑暗的一部,不过银幕上滚动工作人员名单时播放的影像留下了伏笔,让人期待下一集。


20180426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莉莉詹姆斯(左)与麦可俞斯曼主演《真爱收信中》。

真爱收信中 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PG)

期待指数★★★

导演:Mike Newell ( 迈克纽威尔)

演员:Lily James(莉莉詹姆斯)、Michiel Huisman(麦可俞斯曼)

故事:莉莉饰演的英国女作家茱丽叶艾许登收到根西岛书迷道西亚当斯的来信,茱丽叶对信中提及的秘密社团“根西马铃薯皮派文学读书会"深感好奇,决定一探究竟。由阅读开启的浪漫情缘,成为罗曼蒂克的真爱之旅,也揭开岛上的秘密。

《真》改编自纽约时报畅销小说《亲爱的茱丽叶》。小说由美国知名作家Mary Ann Shaffer(玛丽·安·谢弗)所写,美国著名童书作家Annie Barrows(安妮·拜罗斯)是玛丽的外甥女,在姨妈因病无法继续写作时,接手文稿的修订工作,完成此书,在全球也获得认同。

曾演出《绝命时钟》(2:22)的帅哥Michiel Huisman(麦可俞斯曼)饰演书迷道西亚当斯,也是岛上的农夫;女主角莉莉詹姆斯旧作包括《极盗车神》(Baby Driv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