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告别脱口秀26场卖光 外佣露宿两周抢票

黄子华告别脱口秀7月举行。
黄子华告别脱口秀7月举行。

字体大小:

(香港讯)黄子华告别栋笃笑(脱口秀)将于7月举行,原定只开17场,因掀起抢票热潮,黄子华为满足港迷需求,取消休息日和用尽后备档期,上周宣布加开9场,加场门票24日开始发售,每人限购4张,新增的15万张门票在当晚7点售完,几乎所有通宵排队购票的粉丝都如愿以偿,成功对黄牛党造成冲击。

吸取之前售票的混乱情况,有关部门增派职员控制人流,警方也加强巡视,各大售票处的长长人龙,以外佣与南亚裔人士居多,排头几位的外佣表示已为雇主露宿两星期,但她们不觉得辛苦,还告诉记者说:“排队好,不需要做家务,在这里更好。”排较后位置的香港人席地而坐,备了大量面包、电子用品和书籍等,做好通宵排队的准备。

虽然香港的炒票网将“山顶位”280元(约47新元)炒至过千元(超过168新元),最贵的880元(约148新元)门票,更炒高17倍,索价逾1.5万元(约2530新元),但有价无市,媒体指黄牛党这次可能亏损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