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漫威之父史丹李 懒理性丑闻现身首映礼

史丹李(坐轮椅者)出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映礼,与饰演黑豹的Chadwick Boseman握手。 (路透社)
史丹李(坐轮椅者)出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映礼,与饰演黑豹的Chadwick Boseman握手。 (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之父”美国著名漫画家Stan Lee(史丹李)近期负面新闻缠身,早前被爆遭前经纪人Jerardo Olivarez偷钱,甚至欺骗护士抽他的血液样本,打算做成纪念签字笔的墨水谋利。

日前又有传媒爆他惨被68岁的女儿Joan Celia Lee(J.C.)及商务拍档好友Keya Morgan谋取财产及虐待,报道指史丹李曾被女儿虐打、掐脖撞头,最近还更换他的电话,并掌控邮件邮箱代为回复。对于种种传闻,史丹李亲自拍影片澄清:“完全错误、不正确、误导。”

另外,今年初,一名前护士曾指控史丹李对她有不恰当行为,但被史丹李的律师否认。最近来自芝加哥的女按摩师Maria Carballo 正式对史丹李提起五项诉讼。

Carballo指去年4月,她被预约连续两日到史丹李下榻的芝加哥酒店房内替他按摩治疗,第一次按摩时,史丹李开始抚摸自己,她当下立即停止并迅速离开。Carballo的雇主替史丹李向她道歉后,翌日再返回酒店替他按摩,但史丹李的行为变本加厉,尝试将她的脚移往自己的生殖部位,并拒绝让她离开。当时Carballo担心若站出来将影响工作,但之后受到#MeToo运动启发,她选择为了尊重而战。

史丹李的律师否认指控说:“史丹李已95岁,完全没有伤害性,他百分百无辜,否认任何错误指控。”史丹李为美国漫画传奇人物,尽管高龄95岁,仍能在每部漫威电影中看到他客串的身影,足见这位传奇人物的活力。虽然被性丑闻缠身,史丹李23日仍出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加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