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达也猥亵女高中生 谢罪接受“无限期处分”

山口达也公开致歉。(互联网)
山口达也公开致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杰尼斯团体“Tokio”东京小子46岁成员山口达也,25日爆出今年2月在家中对16岁的女高中生强吻灌酒,被警方以强制猥亵嫌疑送检,震惊各界。

山口达也昨天开记者会90度鞠躬道歉,表示自己会接受公司“无限期处分”,这等同演艺工作恐全面暂停。

同团成员国分太一昨天在自己主持的晨间节目“VIVIT”开场就单独现身,谈及山口达也引发的骚动,除了四度鞠躬致歉,更数度哽咽,自始至终眼眶泛泪。

国分太一表示对受害女性,他要以同团成员的身份致歉。他坦言对于本次山口达也所引起的骚动,“其实我自己脑袋都还一片混乱,但山口所为绝对不可原谅。”他表示对一起走过20年以上的伙伴做出这样的事情,除了惊讶,感到悲伤与懊恼,又为让粉丝及一起工作的伙伴伤心失望四度鞠躬致歉。

国分太一透露目前还没有接到山口达也本人的联络,而Tokio的其他四成员商讨过此事,已有共识:“无论未来要面对什么情况,团体都有连带责任,无论怎样的处罚,我们都要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