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莺、孙鹏儿子出庭 对媒体说“想看动漫”

孙安佐(左)昨天被上铐押送出庭。(互联网)
孙安佐(左)昨天被上铐押送出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狄莺、孙鹏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国被关29天后,昨天首度出庭,对媒体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只想看动漫”,让全场记者听完傻眼。

孙安佐3月28日在美国宾州因涉嫌恐怖威胁,遭警方逮捕,昨天他上铐被押送出庭。孙安佐的委任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现身后表示要求狄莺、孙鹏不要到场,“因为他们看到孙安佐会很难过,但他们心绝对在这里。”同时也透露,孙安佐已做过精神鉴定,律师团评估结果“非常良好”。现场媒体追问,是否意味他的精神状况没有问题?凯勒以肯定语气回应:“是,没错。”最后强调律师团不会采取这招来打官司。

据报道,宾州地方法庭在本地时间前晚8时30分召开预审庭,律师在庭上说,孙安佐同意放弃听证,以换取减少一项持有犯罪武器罪。

律师随后也发信表明,孙安佐无意伤害学校,对不成熟的行为感到抱歉,也很后悔这件事对双亲带来的尴尬与羞辱。

庭讯结束,孙安佐约10时走出法庭,搭车返回监狱,记者问他为什么要买手枪、买子弹?他答非所问:“我是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而已,之后的事情就自己解决。”接着车门关上。原本已坐进囚车的他再度探出头来,态度冷静地微笑说:“我只想感谢支持我的朋友。”然后对着摄像机咧嘴而笑,神情冷静,一派轻松,甚至双手交叉,反手比V。孙安佐诡异发言一出,不少网友亏他“只有你爸妈支持你啊”。

该案预计5月23日再度开庭,但律师表示会申请将庭讯提前,希望案件能尽快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