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无界,创无边”八人书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艺无界,创无边”八人书画展参与者,前排左三为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更生美术研究会提供)
“艺无界,创无边”八人书画展参与者,前排左三为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更生美术研究会提供)

字体大小:

更生美术研究会为普及艺术到民间,主办“艺无界,创无边”八人书画展。八位书画家来自不同领域,当中包括书画家兼美术教育家、企业家、绘测师、银行经理、总经理、网络工程师、美术老师及副校长。他们带着共同的信念,热诚的心,努力创作书画,分享艺术之美。他们是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吕玉情、李华芳、许惠贞、巫世展、黄裕玲、焦秀花与陈文冠。这次展出主要目的是让大家知道从事各种行业者也可以从事艺术创作,只要大家有一颗炽热的心,坚强之意念,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


书画展中,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将展出彩墨画、油画、水彩、胶彩画及书法等。他擅长创作神仙鱼及荷花,特别以胶彩创作的水晶玻璃荷花,广为公众人士青睐。神仙鱼则以彩墨技巧绘成,他把各种神仙鱼的特征完美融为一体,创作出自己独特风格悠哉游哉的神仙鱼,所创作的神仙鱼带有水彩的晶莹剔透及水墨迷人的意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