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工作者 与牛车水居民“寻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30名青年艺术工作者将在社区里,进行一场天马行空的演出。


这场名为“Pop-up Noise:寻根究底”的实验性计划,推出一系列视觉艺术和互动式演出的作品,皆由牛车水丰富多彩的故事所启发。作品将首度在牛车水广场呈献,在这个见证了新加坡飞速发展与变化的空间里,让一个世代的经历逐渐苏醒。公众可以和青年艺术工作者们,一同踏上这趟寻根究底之旅,与历史邂逅,与往昔对话。


“Pop-up Noise”是一项致力将青年艺术家及其作品带给更广大民众的计划,一般透过移动式的装置作为展出平台,到新加坡各种空间场所逗留,为期两到四周。往年的“Pop-up Noise”曾巡游至兀兰民事中心、星悦汇、高文巴士转换站、亚洲广场、华联银行大厦和西城购物中心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