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双年展 地图与镜子交汇的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双年展今年的主题定为“镜子地图集”(An Atlas of Mirrors),通过九个副题多方媒介解析,以不同的艺术观点,对区域内人类迁徙与相互交织的关系进行挖掘,反照东南亚与东亚和南亚的共有历史和当前的现实。


数百年来,地图与镜子一直是人们探索世界,迈向未知过程中的导航指引。地图助我们寻找发现之途,镜子则提供思考与观点,有时候有些失真,有些扭曲,汇集二者将有可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想法和景象。


新加坡双年展(Singapore Biennale)今年的主题定为“镜子地图集”(An Atlas of Mirrors)。创意总监苏西·琳函(Susie Lingham)博士说,通过九个副题多方媒介解析,以不同的艺术观点,对区域内人类迁徙与相互交织的关系进行挖掘,反照东南亚与东亚和南亚的共有历史和当前的现实。这九个副题是:空间、时间、记忆、自然、边界、媒介、身份、错位与缺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