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学生剧场”第十系列之《倒数记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年轻团员王洁婷(左)和罗川智排练短剧《电梯的故事》。(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年轻团员王洁婷(左)和罗川智排练短剧《电梯的故事》。(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学生剧场”迈入第十届了!新加坡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的第十系列“学生剧场”之“倒数记十”专场,将带大家走进时光隧道,重温这些年来“学生剧场”系列的四部代表作品。


作品包括改编自法国作家左拉同名小说的《猫的天堂》,从中学华文教科书内容获得启发的《邮票的由来》,以及以贴近民生的电梯和地铁为题材的两部短剧。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全新团队将带领观众,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也有焕然一新的剧场体验。


之所以选择这四部作品重新诠释,福建会馆青年演艺团认为,它们代表着团体在戏剧创作上所坚持的理念和方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