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歌唱家联手迎新歌剧演唱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接近尾声,来自澳大利亚的史密斯(Paul Smith)和本地歌唱家李凯涵(Li Kai Han Jeremiah),将带来一场小型歌剧演唱会,归纳这一年所经历的人事物,与观众探索爱与生命的意义,并满怀期待迎接新的一年。


李凯涵将借王尔德的名作《夜莺与玫瑰》(The Rose and the Nightingale)中的“夜莺”意象诠释生命与真爱的关系,演唱感人肺腑的曲目,引发人们对爱情的思考:夜莺为成全穷学生对心仪女子的追求,用鲜血铸就了世界上最红的玫瑰,然而穷学生却对夜莺的奉献毫不知情,美丽的女子也对穷学生的玫瑰不屑一顾,当穷学生遭到拒绝后,随手将夜莺用生命换来的玫瑰丢弃……


史密斯带来的“The Spider-Maiden and the Runaway Plum Blossom”则用歌唱手法演绎蜘蛛的深沉和梅花的天真,以此歌颂生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